10/12/2005

一週生活回顧

星期一
上班......今天一切順利, 除了我得一直對著Excel工作外.

星期二
上班......今天和踢V三的程式員開會, 維克高人沒有找渣, 雲遜大哥也沒有發威, 一切都尚算順利.
下班的時候去補妝, 因為天氣太乾燥, 妝完全上不了, 最後選擇洗掉以真面目見人, 得不償失.
晚上約了Robert出來請他吃晚飯, 感謝他的幫忙. 不過我的英文退步了不是一般的多, 只有聽他講的份. Finally, 都增長了我好多見聞. 最後因為上了一日班, 又翻譯了那麼多英文, 腦袋罷工, 上錯車, 繞了大遠路回家.

星期三
今天極寒, 只有11度. 早上起不來, 被窩實在太暖和了~~大心!! 終於讓我完成了所有Excel WorkSHIT, 可以拿筆操Maya了. 口愛低Guido, 我來了~~~~~
中午的時候, 我們去了新開的商場. 我午餐叫了刀削面, 結果沒有揚洲拉麵低刀削麵好粗哩. 難道食肆還是要選比較髒的才有加料好吃?

星期四
今天回暖. 可是我穿了太多的衣服(跟昨天穿的一樣). 熱得汗流"加"背. 午餐是川人府(四川菜). 那些女恃應明明說是不辣的, 結果還是辣的...還不是普普低辣.....
跟美美講解了新的工作安排, 還和大家一起看了卡式的新試片.
看到ㄟ法的肚子在動, 她說小貝比只有拳頭那麼大, 真令人不敢相信. 生命真是太奇妙了.

星期五
打仗的一天, 為了想清楚未來的工作安排, 獨自留到很晚才回家.
然後免強畫了一張頭不像羅莉的蘿莉, 作為一週的總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