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008

華麗一族大結局

今天起身眼睛好紅腫...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恢復...現在因為眼睛腫起來,又很睏而跟睡魔對抗中.
昨晚終於看完華麗一族大結局了,哭得我好利害哦, 木村真的好慘好慘好慘好慘好慘...
本來以為主角是拼命三郎, 身邊的人又一直說他能夠感動人群, 一定是正義的故事, 結果是黑吃黑的故事...
早知道結局這麼瓊瑤化, 就不睡前看了, 免得睡前哭. 睡前哭的話第二天就會變成大腫眼了, 不到中午吃完飯是不會消腫的.

( = __ = ) <<今天的我

------------------------------------------------------------------------------------
話說288丟落咸水海不久, 我們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我是比較容易滿足的, 只要我的工作有機會拿著筆就好嚕~ 但昨天我安排2D工作給SZ同事的時候, 大家的表情好像在參加葬禮一樣. 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3D的工作呢, 要是興趣問題, 因此而離開的話也是無可口非, 人生是個人的選擇嘛. 不過現在每個人對我來講都很重要, 一個都不希望失去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