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08

最近忙甚麼?

最近好忙...在忙著玩遊戲=__=""
繼夢幻西餐廳之後, 我又抓了幾個舊遊戲來玩.
後來發現, 原來好多我以前玩的遊戲大多都是TGL出品. 於是我就下載了一堆TGL的舊遊戲回來玩, 到現在還很充實....
最近爆機的有快刀亂麻, 簡單的養成, 超好玩的~ 害我想畫同人的說, 可惜就算我畫, 都沒人買了吧Q_Q. 遲些打算去遊戲店逛一下看還有沒有神奇傳說系列的正版在賣.
目前正在著迷的遊戲跟TGL無關, 是獅頭出品的電影夢工廠, 就是電影工業的經營遊戲, 說真的還瞞有難度的... 超好玩~ 雖然一開始玩是下載的, 後來跑去旺角買了正版回來供奉這樣...
台灣的松崗代理還真濫, 明明這個遊戲在國外就紅透半邊天. 這邊的代理不願做宣傳賣得不好, 就連資料片也不推出了, 真是不負責任的企業.
如果你有機會就玩一下吧~
下一個目標: TGL的大運動會!

3 則留言:

  1. 看來你蠻喜歡模擬經營類的遊戲啊?

    回覆刪除
  2. 我很喜歡你....畫的同人喔^^!!
    特別是上次CW的那些POSTER,現在在我的房裡展示著!!請加油啊!

    回覆刪除
  3. To 15pens:
    對呀, 只要時間上寬鬆一點, 不是趕頭趕命的action類遊戲, 我都很喜歡的.

    To 匿名:
    謝謝你呀~下次我們打算出書, 但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