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08

真正的 Ugly Betty



UGLY BETTY 第二季完食

我最喜歡丑女題材的電影/TV,因為我也是嘛~ 我並沒有覺得自己丑到看到需要自插眼睛,但在我的審美觀中,比我漂亮的人確實是超過人類女性的一半.

雖然是我喜歡的題材,但這一季UGLY BETTY劇情實在沒怎樣.確實是每集都很緊湊,很想看下去,不過當看完一整季就發現,整季的故事都在反覆地在原地繞圈~~~


上圖是UGLY BETTY裡面的某個角色,Amanda. 她在TV裡面的演出的發"女交"櫃檯小姐真的很突出.TV-ADDICT 說她也客串了令一個角色,比喻成另一個ugly betty. 不過照我看來,如果這個造型就說是丑女,實在沒甚麼說服力.就算是戴了眼鏡也看得出來是美女呀,而且也很瘦.大部分女生覺得自己不完美覺得自己胖,你看就算只有40kg的女生都會埋怨手臂太粗就知道了.所以說到底,丑女的角色還是需要America Ferrera這種體型的來演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