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2008

CW26 預購情報 (Update Feb19)

ODIN SPHERE POSTER SET(5)

類別: 海報組
參與作者: 伶&星
尺寸: A3光面
內容: ODIN SPHERE主題的彩色海報, 一套5張
價格: 一套HKD50
狀態: 完售加印中, 將於CW26加印發售.
其他:
CW25特典, CW26改送別的=w=.

預售特典 (預售以外不送), 以下為R15圖, 請小心打開連結:
R15 A4 Poster
----------------------------------------------------------

類別: 全彩畫集
參與作者: 伶&星&其他作者
內容: 8 Artist, 42 full color pages.
大小: A4
售價: HKD75
狀態: 餘下小量 (因為份量很重, 只設預售, 不設即場買賣)
----------------------------------------------------------

預購請在此篇留言, 謝謝!

6 則留言:

  1. >CIMIX Illustration Book
    剛看到時還以為是新作, 原來是舊的啊~~
    很久之前購入了。

    CIMIX還會出新作嗎?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買了^^.
    經過了多年, CIMIX的作者有的引退同人界, 有的結婚生子去了... 如果多點新血加入的話,會繼續哦!

    回覆刪除
  3. 缺少了CIMIX這個原創的勢力, CW場上失色不少啊 XD
    話說今年的CW場館有點當年麥花臣的感覺。

    之前也有買過你的作品, 今次我明明沒有預約, 但買POSTER時卻送了R指定圖啊?XD

    我是買FULLSET, 要取枱面最後餘下POSTER的那位失聲人士。

    回覆刪除
  4. 仔細觀察一下場刊, 原創的攤位的確是越來越少. 不過是甚麼令你覺得似麥花臣呢?
    >之前也有買過你的作品, 今次我明明沒有預約, 但買POSTER時卻送了R指定圖啊?XD
    其實係因為我將R15圖同原來的POSTCARD印量唔小心掉轉左=_="
    請你以後都多多支持呀!!

    回覆刪除
  5. 因為場地的結構有點接近室內運動場啊XD

    回覆刪除
  6. 哦~ 也是呢! 若果樓上都開放給人坐, 然後有樓梯通落來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