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008

California fitness

買了california fitness會籍已經有4~5, 有一段時間沒有去了. 這半年才努力一下想減肥.
其實運動減肥真的很有效, 以前又看電視說少吃點, 睡前不要吃, 其實都沒甚麼效果... 反而現在一個星期運動兩天, 來得有效果. 體重是分別不大, 但吋數量一下還真的有減掉^Q^, 感覺是肥肉被壓縮了~

昨天又去健身中心跑步...迷糊的我又耍了白癡=_=

話說昨天健身完畢回去更衣室, 發現自己隨身小包包裡面沒有鑰匙, 就叫工作人員幫我剪鎖.
剪開了才發現...那根本不是我的儲物櫃...只是鎖長得跟我一樣而已OTZ..

但好奇怪哦~明明我記得就在那附近, 附近的儲物櫃又沒有上鎖.... 於是我逐個打開, 才發現自己一開始就沒有鎖到...鎖跟鑰匙還在儲物櫃的大包包裡面... 好險我把錢包電話證件PDA都放在隨身小包包裡了>_<"""

這次真的好烏龍, 後來離開的時候還忘了把運動褲換下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