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5

星期5的一週工作總結


Cars 的新Trailer看了, 算有了些新資料吧~ 不過也沒什麼差別.......還是一樣需要的資料都沒有.

升職以後, 我一直都很困惑, 因為這樣惹來很多人的不高興... 可以的話... 其實大眼睛加薪獎勵一下就好嘛, 連跳2級太過惹人注目了.......

當我感覺到有些人的排擠之後. 我開始變成小綿羊, 大部分事情都不表達意見, 怕別人感到我有威脅, 不高興.
雖然這樣可以和同事和藹相處, 八面玲瓏, 但工作上的事情就停濟不前...

看著距離死線的時間越來越少, 東西卻什麼都還沒開始弄, 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星期三那天, 大眼睛說清楚了, 我負責Cars V2的Project.
我決定要主動出擊!!

不過這件事之後, 我有一點感覺到, 郵輪有點不高興. 郵輪平時很會說話, 避重就輕, 待人也很好人. 就算他不喜歡, 也不會明顯的表露出來.

只剩下一點時間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或者, 要做得好, 一點的摩擦是免不了的吧.
現在開始, 我一定要做到我的最好!!

為了鼓勵自己, 今天訂了Dell的51V 6xxMHz的PDA. 隨著工作越來越忙, 越來越多的東西需要記錄. 加上我這丟三望四的個性, 一個有日程提醒功能的工具不可少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