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05

昨晚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我夢見有一個怪漢闖近我家, 然後用看不到的繩子把我綁起來.
然後他說, 我的手臂看起來很好吃. 他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個很小的勺子(就像喝咖啡那種), 把我的手臂壓在床上, 用杓子挖來吃(可是一點也不痛).

正在這個時候, 我的雙胞胎姊姊回來了.(不知道哪來了,反正樣子長得和我一樣)

然後他把姊姊也綁起來, 怪漢說我的腿皮膚不及姊姊好, 姊姊的小腿應該比較好吃. 我大聲喊救命, 怪漢威脅我說, 他要馬上把我們的手腳切成火腿一樣, 一截截的. 我放小了聲, 掙扎著求他不要傷害姊姊, 他跟我說了些啥我忘了, 不過姊姊就趁這個時候逃走了.

我不知道她逃哪去了. 她逃的時候開了門沒有關, 對面的鄰居(男,19歲左右)剛要出門. 鄰居從門口看看我, 怪漢只管吃我的手臂. 我不敢張聲, 用表情跟口形, 對他喊救命, 可是他好像沒看到什麼奇怪的事情. 轉身關門就算了. 我只好對著他大聲喊救命, 鄰居沒有回應, 但是瘋漢不知道為啥就奪門而出了.

就醬, 我報了警, 可是最後警察來到, 他叫我不要報警, 他不會備案.

然後我就改做別的夢了= =""
是一個關於太空漫遊的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