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2008

星真的大病了, 好辛苦的樣子....

星真的大病了, 好辛苦的樣子....
不是這樣(=_=), 就是這樣(T 皿 T)...
希望他傳染給我然後快點病好...

今天去了九龍站上蓋的圓方, 佔地頗大, 大型連鎖店不算多, 很多國際品牌, 值得去逛一遍.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那商場內的食物都偏向中高価. 午餐大概HKD100左右. Window shopping是要付出代價的...

那邊也有CINEMA, 有11個院, 因此很多其他戲院已經下畫, 或者不上映的電影都能看到. 雖然每個院都不大, 我們今天也是坐第三行, 但都很舒服, 不覺得辛苦.

今天看的電影是魔法奇緣, 終於給我看到了~~~~歐耶~~~~

魔法奇緣很正呀~ 動畫角色的表情做得超級好! 這次的3D松鼠角色, 無論是表情和身體語言, 都是頂級的, 比起SHERK的貓貓角色, 確實是壓倒性的勝利. 或許這是DISNEYDREAMWORK的示威吧~
故事方面, 完整有高潮, 笑點充足, 歌舞部分都好正~好像在看DISNEY LAND的巡遊演出一樣! 還沒看的人, 一定不要錯過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