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2008

今天也是上課天.

上午上PIXEL ART課, 下午自學Flash.

自從出了6.0以後都沒有碰過Flash了, 到現在經過N個版本, 打開之後連屬性在哪找都搞了好久... (~_~")

晚上上柔道課, 師傅居然缺席...換了另一位教練代課. 他今天講寢技, 但跟我練習的兩個可愛女生都感冒了, 病好還沒一個月, 我可不想跟她們臉貼臉呀...不過最後還是逃離不了命運, 請見下圖.

4 則留言:

  1. Pixel art 啊...我也很想學啊 @.@
    你好像被人鎖住呢...(是嗎?)需要打電話問功夫嗎?XD

    回覆刪除
  2. Pixel art 都幾得意的.
    在我上面那個女仔很高的, 比我重好多, 她只是隨便壓下來. 我們在玩啦.
    柔道來講, 要背向下才是被鎖住呢.

    回覆刪除
  3. 嗯, 是啊, 我也會嘗試玩玩, 有作品時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意見啦~ ^^

    早前看到一本pixel art的書, 好像是新書來的(以前沒見過) 記錄了很多例子(好像有上百個)

    呵呵, 她還比勝利手勢呢~ :p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也在比...不過照相的人趴得太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