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008

柔道課

上了大概4個月的柔道課了, 雖然我理論上肯定是以柔克剛的武術, 但一直在practical上有些懷疑.
今天見到了一個久違的師姐, 她很嬌小大概只有148CM, 38KG左右, 平時跟她練習都覺得她力氣很小, 好像用單手就能提起來...
快下堂的時候打自由博擊, 她對戰一個比她高15CM左右的男生. 雖然那個男生也沒高到哪去, 不過始終是有點肌肉的男生, 我記得他很大力的, 上次跟他對打害我好累.
比賽過程中, 一開死師姐感覺有點被動, 被他扯來扯去也順勢移動. 他招招都下得又狠又快, 但都被很輕易閃過=_=, 而且師姐的動作也沒快到哪去, 卻能將那男生掰倒, 實在是太神奇了... 果然女生走技術路線比較輕鬆.

還有, 講了好久的事情, 今天終於做了!
就是做一張柔道班招生的poster貼在公司, 希望能找到多一點同事一起學. 可惜公司沒有提供地方給員工交流=_=... 所以我和路易斯只能將海報貼在我們小組門口的ET嘴巴上...

既然公司都貼了, 不妨在這裡也宣傳一下.

富善班招生
由富善柔道會主辦, 教練鍾廣強.
月費150, 我和路易斯是上星期三晚上的課. 詳情和報名方法請看官網:
http://www.fsjud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