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2008

SAI試驗篇


今天試了一些brush的詳細設置.
除了比較突破性的vector editing功能外... 其他感覺還漫像塗鴉版的.
根據我這一星期畫幾筆的龜速進度, 畫完這張, SAI應該試用期完了:p

4 則留言:

  1. 來了~~ 看守人來了~ @.@(作緊張狀)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刻,但姿態輕鬆寫意很可愛,我覺得是你最近很讓我覺得"萌"的圖呢

    回覆刪除
  3. 糟 我這樣留言會不會太正經了不像我?
    (深切反省中)

    回覆刪除
  4. To 15pens
    對呀~ 看守人出現了 XD
    最近上班又要畫東西了, SAI也過了期...=_="" 這張如果要畫玩要回到PS弄了...

    To 米歐
    不會呀, 證明你終於有比較成熟了Q_Q (握)

    回覆刪除